2010年10月25日

瘋狂旋轉門

上周日從香港回來後,馬不停蹄的又開始繼續是台港的成果發表活動,好不容易發表完了,又匆匆忙忙的是周六的記者會。


在周四終於有了一點空檔可以繼續我之前台中活動的結案,結果客戶說的我完全聽不懂!什麼意思是論文式的結案報告,圖目錄表目錄跟大綱,我整個一頭霧水,想說之前你信件中所說的就是把ppt的格式轉成word而已呀,怎麼突然之間又冒出了這麼多種東西?



於是,我直接衝去客戶的公司。
當天風大雨大,我在客戶的公司默默的聽了客戶的抱怨,默默的又聽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之後,開始很默默的修改我的結案,修到我都快要吐血,客戶的公司,諾大的辦公室之內,就只剩下三個人:其中一個是我,而當時是晚上八點半多。


後來跟客戶告別之後,我就在樓下等計程車,誰知道,下午我看的時候還是滿滿的小黃,等到我八點多要走的時候,外面風大雨大,一台計程車都沒有了!當下我開始呼喚起萬能的55688。結果我等等等等等,還是沒有等到小黃,我整個都快要暴走。


更驚人的是,當下。客戶公司樓下的旋轉門瘋狂的在轉!
不是有人無聊去玩它,而是風大到把旋轉門瘋狂的轉圈圈,我超無言的!







所以。
颱風天大家不要出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