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新生活,新交友圈

CIMG1087 其實我覺得Working Holiday最大的好處倒不是真的說玩樂這樣((其實當然也是有啦!)),而是在一個地方過一段時間,可以暫時脫離框架逃掉台北的生活認識到跟原本的生活截然不同的人,重新體認到世界還是很好玩的熱情。

小護士的生活就很妙。
阿駿來綠島開店的故事也讓全綠島鄉民都覺得很讚嘆。
小宇的無聊冷笑話。
禧哥跟子晏的夢幻民宿。
隔壁民宿的阿弟仔們也個個很可愛看到我都甜甜的叫姊姊((我是很想要他們叫我妹妹啊,但是他們就未成年,欸。))
小潔為愛走天涯到綠島開了一間店就是為了要陪伴男友。
輝哥的浮潛整個好笑到爆炸,我第一次看到光鮮亮麗的美麗海洋時差點要尖叫,結果喝了好幾口海水,哈哈。綠島的海有比較鹹我覺得。下次我一定要看到小丑魚啦!


當然還有很多。
像我從來都覺得風就是風,南風北風有啥差,但是他們就是可以分辨得出來,每個人都信誓旦旦的好像氣象專家。
我第一次知道竹節蟲還有分日本種跟當地種。
還有哪邊的羊肉爐好吃。
還有起笑的在颱風天去視察災情‧結果受災最嚴重的根本是自己。



難怪大俠這麼愛綠島。




※照片是我跟小護士,真的不是我偏愛小護士啊,而是小護士會隨時帶相機,這就是用他相機拍的。等改天我記得帶相機出門找其他的人的時候我會把照片補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