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提姆波頓式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我要尖叫了我要尖叫了。
在找東西的時候連結到了這個網頁(按我可以連結)


隨便看了一下,天哪!是Tim Burton以及Johnny Deep 要合作的 Alice in Wonderland!

我整個愛死Tim Burton!這次他要詮釋經典童話愛麗絲應該會是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呈現。
尤其當Tim Burton 跟Johnny Deep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是票房保證的最完美的組合了。
Tim Burton 已經變成了一種獨特的風格展演:強烈的黑色風格,詭蹫的場景設計,節奏強烈的音樂。真是讓我超期待超期待的啊!


293_depp_aliceinwonderland_062209

                            ※Johnny Deep的妝髮,讓我完全認不出來是帥氣的Johnny啊。


293_carter_aliceinwonderland_062209                   ※《瘋狂理髮師》裡的樂芙特太太這次演了紅心皇后,這表情真是超驕傲!




於是快點上Youtube看有沒有預告出來。有耶有耶!但是要到明年三月才會上映(扭),還好久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