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Deadline






很難得如此正常的早起。
而且還不因為半夜被人打電話叫醒的狀況外因素下起來照樣早起;真是要下紅雨了我想。







Deadline。
原本的設定。








話說。我真的得說這週根本是感情脆弱週了。
從禮拜日晚上一直延續到禮拜三下午,一點點莫名其妙的小事都可以在那邊哭得要死要活,鎧任已經被我騷擾到下了最後通牒禁止我再因為這些莫名其妙而且不值得的事情掉眼淚。我自己也認為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哭瞎我想。所以拜三下午和鎧任慎重承諾這是最後一次的發洩後,我振作了。

但是過程是很不堪以及艱辛的。
小朋友不要學啊!!!







不要再質疑我的話了!
我會想殺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過程是不堪及艱辛的"
這句話 很妙..

沒那麼嚴重啦~~對不?

W 提到...

寶貝小女聲

妳還好嗎

Unknown 提到...

到今天為止

應該還不錯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