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斷電





今天凌晨不知道為什麼陸陸續續的斷電很多次。
我一直試著要說服自己,這只是因為普通的可能施工弄到電纜,或者是因為用電太兇才會造成這樣的狀況,但是過於頻繁的趴。斷電。又趴恢復。趴。斷電。趴。恢復。讓我的恐懼不斷加深。
當我鼓起勇氣撥了第一通電話給我妹的時候;感謝老天她還沒睡!但是卻又更加深了我的不安全感。

於是我遵照著她的建議開始很認真的尋找一個避難所。
我百分之百確定可以收留我的人卻都在我距離很遙遠的地方,只好開始打起了學弟妹們的主意。騷擾了一堆人真的很抱歉。







好吧。我知道斷電本身真的不怎麼可怕,我也明白現在也還沒到鬼月。
我怕的不是那些而是地震。



那種突如其來的恐慌埋得很深很深。









等等乖乖去買手電筒跟打火機蠟燭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