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雞毛皮噗通噗通跳





過了很平靜的黑色星期五。
但是大俠好像過得很慘,真是可憐的孩子。






前些天由於肉體很不舒服腦漿在滾來滾去的所以很早就爬上床睡覺,沒想到到了半夜有位小姐打電話來找我求救;原因是因為有個很恐怖的男的傳訊息給該小姐,搞得該小姐很想吐兼尖叫,於是叫我打電話去警告那個傢伙。

一整個讓我很想翻桌的工作,讓我有一種我是拿著屠龍刀的帥騎士去救公主的感覺;雖然那個小妞並不是啥公主就是。後來小妞一整個很義憤填膺的開始說了那個變態的話,而且很不要臉的利用我的同情心──可惡!




於是。我真的打了,非常顫抖的。





拿著屠龍刀的我:..........請問是陳同學嗎..................
(其實我想說的是請問是噁心變態嘛)
恐怖的噁心變態:是
(他的聲音真的噁心到讓我好想哭,雞毛皮一直跳起來)
拿著屠龍刀的我:......................
恐怖的噁心變態:請問聽得到我說話嗎?


此時我心中冒出了無限個幹,所以決定速戰速決快點掛斷,再多聽幾句話我都會殺人。


拿著屠龍刀的我:我是XX的朋友,由於你的訊息還有電話已經造成了XX的困擾,所以她請我打電話來給你拜託以後不要再打電話或者傳訊息給她,知道了嗎!!
恐怖的噁心變態:......我知道了
拿著屠龍刀的我:知道就好,再見!



我就很迅速的掛斷。
然後驚魂未定的打給了小妞,劈頭就嘩啦嘩啦的說那個人真的很噁心!!
我一整個感覺他好像正在精蟲充腦狀態,整個人感覺就是黏膩。
SCHEISSE!!!!!! SCHEISSE!!!!!!!!!! SCHEISSE!!!!!!!!!!!!!!!!!!!!!






還好我這些親朋好友兄弟姊妹們的聲音都非常的優質,要是妳們聲音很難聽我應該會一個一個列為拒絕往來戶;沒辦法,太重要了,關於聲音。我現在才體會到這個重要發現。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 dear
妳居然還說了再見啊!!!!

@_@

匿名 提到...

對喔!


我怎麼那麼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