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TYPE

阿悟人很sweet的問著我:「你乖乖的給我去找個愛你的男人拉!不然我幫你介紹...你喜歡哪種型的?整天給我想這些有的沒的,你要氣死我唷?」
真是超溫暖的讓我都快要落淚的說:「最愛的就是你啦!」
結果這個自戀鬼馬上把氣氛打飛:「
可以愛我,但是別太愛,我怕你會受傷害...哈哈」





沒多久當我在他影片那提到有個老師很可愛他立馬迫不及待的說要幫我介紹真是快要嚇昏我,馬上跟他說不用不用。




其實我不太習慣跟喜歡過於刻意的介紹,總是喜歡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
打哈哈的說著怎樣怎樣的類型,但其實總歸的來說沒有個一定。




我喜歡你有雙大手可以輕輕的把我的手包覆著。
我喜歡你有個溫暖的胸膛能夠讓我很安心的窩著。
我喜歡你有著厚實的背當我擁抱著是飽滿的。
我喜歡你懷抱著目標跟夢想認真的去實踐的眼神。
我喜歡你天真的跟動物玩在一起全然的放心。
我喜歡你。其實沒有什麼道理。沒有關乎什麼類型。
就是很單純的很簡單的這麼樣的喜歡你。






然後。
我期待著,和你相遇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