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其實我覺得是笑話一則

前幾天阿溫去約會;全公司的人都很雀躍的要她去換裝啊什麼的。
後來因為那天我們家班加到十二點多,後來是我主管佩琪載我回去。
在路上佩琪就跟我說了些話,當然是因為阿溫的約會的關係,所以她就在那邊唸說男朋友啊,交往啊,約會這些。

我就用很無奈的眼神看著她:「這又不是對著天空說他就變成從天空掉下來的禮物,而且,我們哪來的時間??」






好的,場景現在換到隔天。
由於我們隔天一大早要開會,所以我就在公司努力的繼續做垂死掙扎的趕工,結果我主管竟然超乎往常的提早進辦公室嚇到我!
後來我們一起去開會的時候,佩琪就在路上跟我說,「妳知道為什麼這麼早到公司嗎?」
「不是因為要去開會嗎?」我這樣回答
「是因為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妳ㄟ!」我主管佩琪這樣說。
「什麼夢??」我疑惑著。
「昨天我們不是在談阿溫的事情嗎,我就想到我跟妳昨天的對話不是在談論男朋友嗎,我不是在替妳緊張?」
「恩。」我也只能說嗯。
「結果我昨天夢到這樣的對話,然後我夢到妳跟我說:『佩琪妳不用擔心,因為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聽到就大笑說,「所以妳是被嚇醒的喔?」
「對啊!這真是太驚人了!」





各位鄉親啊,我的主管佩琪是個非常有guts的人,結果她竟然被這個夢嚇醒,這真的是笑昏我。

後來我把這個事情跟我同事們說,結果她們都超鎮靜的。我就很不服氣的說,「那要怎樣妳們才會嚇一跳咧!」



阿溫竟然說,「我覺得交女朋友這件事情還好,但妳突然說要出家這就嚴重了。」
恩,這也算是有笑點。






大家也都太關心我的感情生活了,真的非常剛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