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MY

昨天跟鎧任吃午餐,東聊聊西聊聊免不了的又說到了最近兩個人的工作跟生活狀況。


















諾。
莫名的我想到了小玉去捷克出差,頓時我有一種被拋下的感覺就這樣跟鎧任說了。
就,恩,其實不光光是小玉去捷克出差這件事情讓我覺得被拋下,他交女朋友的事情然後突然變得很不小玉這件事情讓我有點孤單。
我把這些事情都老老實實的跟鎧任說了;「不是說你不重要喔,只是你在台中啊,所以我在台北就是小玉可以陪我玩了,可是自從他交女朋友之後,可以陪我玩耍的時間就大幅縮減。小玉他就跟我說你又不缺玩伴!!我說,可是就是....恩,你知道,那是一種fu,可以說走就走的跑出去玩沒有太多的顧忌,然後講一些莫名其妙的話不用擔心被白眼或者被教訓很好啊!」


而那種深層的被拋下的感覺總是讓我覺得有些憂愁。










在更之前曾經和大眼睛聊天,大眼睛問到了,「欸,那小玉交女朋友的時候你的感覺是什麼?」
「被搶走了!」我宇宙無敵超級認真的回答。
「是喔?」
「對啊,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從他以前開始交女朋友還有跟女朋友同居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了啊!可是以前不管怎樣他都會陪我玩耍,然後就在那邊講一些無聊的事情,可是現在完全米酒大人就完全把小玉霸占住了,讓我有一種,恩,被搶走的感覺!」
「那鎧任咧?」大眼睛又問到了另外一位。
「他有女朋友啊!」
「難道鎧任你就沒有被搶走的感覺嗎?」
我還是宇宙無敵超級認真的思考:「恩....沒有耶!大概是因為我知道不管他交了多少多少的女朋友我還是可以隨時隨地傷心的時候、疲倦的時候、困惑的時候、開心的時候都可以找他的對象我想」
大眼睛又翻了翻白眼,「他根本就是妳的好不好!」






「恩,對啊」我講得很理直氣壯,活脫脫就是個大王。


 
 
 
 
 
 
諾,親愛的。
我真開心有你的存在。
 
 
你的提議我會放在心上好好的想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