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深夜裡的問答題

有很多人聽到我的事情都嚇了一跳,儘管大多數人都認為這是不值得、不夠的,
但,老實說吧!
值不值得、夠不夠是由我來判定的。




對於目前的生活,沒有什麼不滿。
賺得夠我生活,
忙得讓人充實,
想玩樂有人可以陪我說走就走,
想訴苦隨時有臂膀可以擁抱。
好像什麼都有了,卻又覺得哪邊不太對勁。




雖然我老吼叫吼叫桃花桃花,不過我想老天爺其實也是看得分明:
這並不是目前的我迫切需要的。


我看得很開也看得很不開,要建立一個新的關係是累人以及要有足夠勇氣的,
不論是在工作或是在戀情:其實我還在學習如何更好。








或許有哪一天募然回首,在燈火闌珊處的那人並不是你,那亦無妨。








我還擁有許多許多,只是有那麼些惋惜、有那麼些惆悵、有那麼些不明所以,














但,就是這樣子的。


















乾杯。我所沾惹的紅塵。
乾杯。我所捧著的關係。
乾杯。我所珍愛的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