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電影情節

我想,這一些的在乎是否能夠完整的建構成一份愛情,或是喜歡。
評估衡量的越多,好像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就顯得越是世俗市儈。

然後,其實我並不知道自己的心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到底是喜歡呢,還是妒忌呢,還是不甘心呢,還是揶揄呢,還是些什麼其他我無法釐清的東西。


但,很清楚的地方就在於,彼此之間的親近、彼此之間的隔閡、彼此之間的觀念。
根深蒂固如影隨形的就在那擺著,無‧法‧忽‧視。


我還無法承認這是否是愛情,或是欠缺安全感或是其他什麼什麼或什麼。
但,真要老實說:
天哪。我真是喜歡被你緊緊擁抱的感覺、在街邊熱切的親吻、不時緊抓著的手心。
這是嗎?這是嗎?
我所提出的疑問卻無人能解。

對象總是來來去去。
你還不夠了解我,而我也無意深究你的世界。
鴻溝那麼遠那麼深,是不是,就讓一切保留在電影情節,而這一些還無法結構的微小舉動,就讓他揮發在城市的街景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