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是‧不羈


這幾天趁著工作跟工作之間的小空檔,跟認識我但是不熟的合作廠商認真的聊天。





是哪,是不羈。
我有些惆悵的想著。

在案件跟案件之間,在過程跟過程之間,
所磨合的所承接的所壓抑的已經滿溢到我很難拿在手上很難捉到最適合的情緒。
疲倦感滿滿。
不耐感滿滿。
無奈感滿滿。
無力感滿滿。
什麼都是滿的;什麼都是讓我不自覺的尖銳起來,
而我卻很討厭這種模樣,很想拿手把臉遮起來。



我明白自己是還不夠,所以才會把情緒就流露在表情言語眼神間。
這個死胡同遲早都是要走出來。
但我想,現在的唯一方式,是不是就這樣直接轉個彎繞著走,別在這個死胡同中打轉,想著要怎麼爬出去、挖過去或是跳過去。





贊成或是反對,誰在乎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