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當大爺真了不起

即將快要兩年;做了大大小小的案子,和許多客戶、品牌、廠商合作。



我所難以領悟跟始終無法視為正常的,總是那拿著雞毛當令箭,狐假虎威的在那咆哮著的總管大人下的小太監跟丫環們。
揣摩上意變成了一個很正常的事情。
喔,我可以理解到想要一次做好、讓你上頭的人開心跟認可你的做法;然而一旦過了頭這種奉承的肉麻巴結就變得莫名的噁心,而哀戚的就在於:這在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地方都看得到這種現象。

諾。
我是可以自嘲著自己是俾女命,但,再怎樣的俾女命盤,我也還不用到要奉承這個樣子:而且,就算要奉承,也是奉承那些大爺們,怎麼會奉承這些太監丫環們?
而太監丫環們卻總以為自己才是那高高在上的大爺,那拿在手上的雞毛小小一根卻可以當成寶貝的那副模樣其實之後看著還覺得蠻可愛(可笑)的。





當大爺的家僕們真是了不起呢。我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