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隱匿感

其實很多搭公車的時候我都很害怕公車距離前車太近,當然我很明白在繁忙的台北街頭能拉近距離是很重要的,或許就因此少停了一個紅燈也說不定。



後來我發現,女性對於距離是會比較敏感的。

有一次我忘了是什麼時候,我跟大俠就在塞了車的高速公路上走走停停,大俠整個很焦躁的跟車跟很近,而明明根本也沒怎麼開我卻亂緊張一把的跟他說:「可以不要跟這麼近嗎?我覺得有點恐怖。」





我才知道,從現實的看得見的距離一直到人與人情感的距離,我都會異常的介意。
這種對於距離的矜持還真不是我隨便說說就可以說得完的。
或許是缺乏安全感,或許是討厭親暱,或許是沒有挑戰慾;誰知道呢?








嗯,我還是喜歡拉些距離,有一點點的距離,給自己一些。隱匿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