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出差露露長



從天津出差回來也好一陣子了,撇除天氣真的很熱之外(我真的可以理解到古時候的皇帝為什麼會需要去避暑!!),和上次的出差經驗比起來,天津比東莞還要來得乾淨、漂亮,走在街上的建築物也歐風得彷彿置身在其他國家。



而且。噹啷~
這次我還非常幸運的被升等到商務艙!
那真的是非常爽的一次經驗呀!


當時我跟西西就在櫃台check in,那位美麗的小姐就拿著護照跟電子機票瘋狂的輸入一連串的數字,然後微笑的說:「我們現在有一班0805的飛機也要到香港,你們要不要搭那一班?可以幫你們升等到商務艙喔!」




開什麼玩笑!!!當然要!!!
而且是好玩得不得了的香港機場呀,早點去那邊有時間可以逛逛也不錯!當然,更重要的是,天哪天哪!商務艙!我從來沒有搭過耶!想當然一定是要來試試看的呀!


於是我們拿到登機證之後,就開始優閒的緩慢走去登機門那。


一上飛機真的很不同凡響呀!
位子上有軟軟的小枕頭、暖暖的小被子,而且位子大到我都可以在上面打滾了!
而且更驚人的地方就在於:他竟然有菜單!!

※看起來很厲害的菜單!
※整個寫得非常的sweet
※我後來選了火腿甜椒蛋


※一端上來整個很驚人的豪華!


我只能說business class真的很不同呀!!
從餐具就顯示出來等級上的落差!連奶油都弄成花朵的圖案有沒有很酷炫!
只可惜,從台北到香港的距離真的很短...
如果是直接從台北飛到天津那就好了呀!


不過也因為去程時候坐到一個太豪華,後來搭到國航的小飛機整個有一種很想扭曲翻滾的感覺,只能說落差太大了(笑),人真的不能寵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