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最近發生的事情


因為開始要進入緊戒狀態;所以快點迅速的把要點條列式舉列:



一、剛剛打阿啾電話打不通,很當機立斷的打給了美克斯。果然在一起。
  美克斯也太剛心了,還傳訊息給我我都要哭了啊!

二、我還真沒有寫過劇本,阿啾!你要幫我!!!
  我有後悔為什麼那個時候沒有修劇本寫作了,希望想像力可以稍微彌補格式不足。
  十五日之前寫個完整劇本出來,我做得到的話,麻煩之後大家請稱呼我為神人!

三、認識了一個詩人,曾經是詩人的人。
  很難得的心悅誠服的認輸;不是刻意賭氣的那種認輸,畢竟人家那麼有涵養,笑。
  我真對這種有才華洋溢學問淵博又聰明的人感到無限崇拜。


四、最近生活日夜顛倒過份靡爛到幾乎都睡到下午兩點起床,從明天開始要振作!
  起碼中午就要爬起來!

五、喜歡上換書這個活動。
  比起去書店我還是喜歡窩在家裡床上看著書籍,丟了一堆還沒看的書感覺有爽。

六、我好想跟大俠一樣有生重病,這樣要瘦下來比較快啊,真是嫉妒死大俠了。
  潰瘍可以回來敲敲我的門嗎?

七、有點想去旅行。

八、超機車的,有工作的時後整天都想著要離職,等到離職之後又開始想著工作的事情;
  不僅僅是柔小姐很想打我,我也好想打我自己喔!

九、我沒有忘記國慶日,大家國慶日快樂!








開始來幹些正經事兒了。
喔!對!歡迎嬌艷花介紹人類給我認識;正妹不錯,帥哥也好。我對你的眼光很有信心!笑。



沒有留言: